The second quadran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tkx 麻类作物真菌病害、虫害综合防治研究


  • 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

    • 生命科学->植物保护学->植物病理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4-1-4 21:54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leileiya 2013-10-16 19:58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3375 人来访过

  • 积分: 80
  • 威望: --
  • 金币: 78
  • 活跃度: 8555
  • 好友: 9
  • 主题: --
  • 博文: 5
  • 相册: 1
  • 分享: 3
随笔 2013-07-22
我一直秉信,作为一名科研人员,他应该时刻有为本领域知识拓展、科技进步、人才培养作出贡献的欲望;不论是一辈子做一件事,还是做很多事,不管是贡献大小, ...
(3498)次阅读|(0)个评论
Rewiew 不仅是回顾,还是评论 2012-11-26
    近来在检索阅读关于线虫-寄主植物互作分子机理相关方面的文献,读了一些国内外的研究报道和综述论文。通过对比国内外研究发现,国内科研工作者的 ...
(3853)次阅读|(1)个评论
“定制家具”与科研项目 2011-11-29
最近一段时间忙着搞装修,家里的衣柜,卧室门灯等家什是定制的,程序是先到店铺里去看样品,而后选材料(有不同档次和价位的材料,自己根据喜好和经济承受 ...
(3537)次阅读|(0)个评论
衣食住行话苎麻 2011-11-28
    苎麻 ( Boehmeria nivea L. ) ,又名“中国草”,为荨麻科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也是一种重要的纤维经济作物。苎麻纤维 因其 ...
(6777)次阅读|(3)个评论
动力的源泉 2010-01-09
最近受《蜗居》这部电视剧吸引,坚持把它看完了。这部电影真是如实描绘了当今社会的现状,血淋淋的反映了 80 后青年一代的生存压力。很多人忙碌着,为了妻子 ...
(4277)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