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李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g21c 思考,前行

博文

必须采用的营销方式--大数据深层营销

已有 2391 次阅读 2015-7-3 18:13 |个人分类:思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tyle, Internet, 成功率, 销售员, 电话营销

   您还在为经常接到推销电话而烦恼吗?您可能马上就挂断了,因为非常的“不对板”:不是你所关心的、此时没有时间咨询、讨论,感到自己被打扰和侵犯了...,但是这种电话营销的方式似乎越来越多,据说一个房产销售员一天要打3000个电话出去,成功率如何?完全靠广种薄收?这样下去,成功率会愈来愈低--人们会感到自己被侵犯和打扰、愈来愈多的防范心理--你越说得多,我越不买。

   但是人们实际上是需要购买信息的--您是不是经常会点开邮箱中的推销信息?是不是还会购买或推荐给亲友?人们的工作愈来愈忙,空闲和心境差异很大,您应该如何推销?在合适的时候、在何时的场合、合适的品类、合适的力度。怎么达到这个要求?要非常了解客户,但是这很难!得要依靠观测客户一言一行,客户留在Internet上的印记是很好的依据,这就是大数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7636-902632.html

上一篇:您家的空调是几匹的?您的回答透露出您的科学素养
收藏 IP: 61.183.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7: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