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ndxyjj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学位论文和期刊论文的冲突
2009-11-4 10:56
最近听一位研究生讲到学校要求所有研究生的论文在答辩后都要求上传到CNKI,但上传研究生论文后,课题组将研究生的论文工作整理发表,杂志编辑将投稿论文视为重复发表而退稿!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难道论文发表之后,研究生论文就不能再上传到CNKI吗?谁先谁后,如何解决?请大家讨论。
个人分类: 未分类|5145 次阅读|2 个评论
1篇论文多个基金资助的疑惑?
2009-7-2 15:47
经常看到国内许多自然科学方面的论文,最后致谢部分提到该工作得到多个基金项目(863,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的资助,不知这些项目之间到底有什么关联,项目结项时成果不少,但这些成果是由多个项目共同资助完成的,到底该归属于哪个项目呢?换句话说,某些人,在拿同样的课题到不同部门申请经费,这算不算申请项目上的一稿多投?出现 ...
个人分类: 未分类|5431 次阅读|2 个评论
做好自己力所能及之事
2009-2-10 16:51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灿烂的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更好地掌握自己;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地利用今天; 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
个人分类: 未分类|4414 次阅读|1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