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战线上的小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bren 从科研小兵起步,向学长及各位科学家们学习!

博文

为什么家乐福麦当劳要愚弄欺骗我们?

已有 3556 次阅读 2012-3-16 21: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食品质量, 家乐福, 麦当劳, 315

    每年的315都要暴露一些质量问题,其中食品质量首当其冲,今年的315更加让人触目惊心,国际知名大企业家乐福和麦当劳都要故意欺骗愚弄我们,说明了什么?难道他们在欧洲和美国也这样做吗?麦当劳三里屯店被曝光了店长经理还振振有词说他们没有问题,做亏心事都做的那么有底气!
    我记得国外的很多超市晚上都要低价处理很多当天加工的新鲜食品,如面包,烧鸡等,为什么在国内很少有类似的情况,取而代之的是返包和修改日期,难道我们中国人的抵抗能力真的超强吗?确实,国人在目前这种管理制度下,遍地造假,吃地沟油,瘦肉精,毒奶粉,毒豆芽,等等。太多了!!!
     想一想我们周围还有那种食品安全过?连国际知名大公司也因地制宜,与时俱进针对国人对症下药,也许我们国人真的与新鲜和健康的食品无缘了!!!
    家乐福,麦当劳以及其他一切违法商贩唯利是图,用极小的违法代价,损害着我们的越来越不健康的身体。一句道歉一次查封解决问题吗,法不严不足以立威,罚不重不足以惩戒,希望造假违法者死无葬身之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734-548498.html

上一篇:到2015年解决不了一票难求,铁道部应集体卧轨
下一篇:十岁男童退学申请书有感
收藏 IP: 123.90.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