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s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fsy

博文

当黑洞不黑时,此为何来?

已有 1508 次阅读 2019-5-8 12:0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黑洞的照片出现了,相应的问题也就来了。


黑洞应该是宇宙极限物质的一种概念。能看到的黑洞不是黑洞,看不到的黑洞可能才是黑洞。


黑洞照片的拍摄方式可以通过调控观测数据而成像于任何预定的社会几何形状。全世界天文界的权威们开会讨论同意看到黑洞了之后,各地观测数据汇集调控分析后,黑洞的图像就出来了。是否是可能的情况?


如果宇宙中真有所谓的黑洞,那么再一句黑洞照片都有了,这就等价于实践证明了数学的选择公理。从此数学的逻辑出发点就不再是选择公理而是黑洞的存在。


数学家不会相信,多数物理学家可能也不会相信世界各地的权威天文学家获得未来诺奖的理由是集体天文学家证明了数学中不可证明的选择公理。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m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5263-1177816.html

上一篇:感谢 John Ball 院士来访
下一篇:数学家不能只花纳税人的钱
收藏 IP: 58.244.1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