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s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fsy

博文

国际数学联盟前主席、牛津大学数学荣誉教授John Ball院士到访东北师大大应用数学实验室

已有 2332 次阅读 2019-5-2 15:5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424日,国际数学联盟前主席、菲尔兹奖委员会前主席、英国皇家学会会士、欧洲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数学荣誉教授John Ball爵士应邀到访东北师范大学大应用数学实验室进行学术演讲。


John Ball 院士围绕液晶的OSEEN-FRANK 理论,从物理背景到数学模型方程的现代数学分析,深入仔细地介绍了相关问题的最新结果。John Ball 院士的精彩演讲给现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东北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偏微分方程,随机微分方程,泛函分析,运筹学和代数学等方向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世界数学大师John Ball院士到访讲学为东北师范大学大应用数学实验室的国际化进程增添了巨大动力。世界一流大学数学家陆续到访东北师大大应用数学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对青年教师提高国际学术视野和研究生的培养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5263-1176728.html

上一篇:大应用数学基因组图谱
下一篇:感谢 John Ball 院士来访
收藏 IP: 58.244.1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