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s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fsy

博文

简单的特朗普答案

已有 1848 次阅读 2016-12-15 23:2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特朗普在总统后任期间的杂拳表演,包括对中国底线的挑战,其实是特朗普在耍弄美国支持他当总统的那些鹰派阵营。特朗普把回报支持者的行动时间提前在正式就任之前的后任期就等于把人情还给那些鹰派支持者了,我对中国挑战了,但是世界都不同意啊。所以在正式上任总统时就会正常滴与中国相处了。也就是说,特朗普是极有只会之人,他运筹帷幄之力是很高的。商人的智商加上七旬老人的社会阅历,他在欺骗世界,让大家觉得他对政治外行,以便有更大的运作空间。


特朗普绝对懂政治,世界不会乱。大家放心!“特此通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5263-1021010.html

上一篇:川普拳
下一篇:一流人与一流人体部位建设
收藏 IP: 113.204.8.*| 热度|

1 蒋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