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yucai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yucai1

博文

工业大数据的几个困惑

已有 3207 次阅读 2017-6-11 22:0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数据, 流程工业

这里讲的是流程工业。

困惑一:大数据的成功是在个体消费和网络媒体领域,属于商业大数据,在流程工业如何复制?

困惑二:大约30年前,大数据出现之前,欧美的流程工业已经按法律把工厂的所有实时数据保存10年,为了应对安全审查。现有的大数据理念和技术,如何使用这些数据为流程工业创造价值?

困惑三:商业大数据运行商,能够获取个体消费客户的各种相关信息和数据,而工业客户不愿意把数据给你,怎么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2928-1060223.html

上一篇:推销“动态大数据”
下一篇:智能制造 之 流程工业版
收藏 IP: 115.196.130.*| 热度|

2 黄仁勇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