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新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News 服务职业科学家的传媒

博文

听众招募:陆佑楣院士北大开讲“水能利用与中国的低碳之路”

已有 3727 次阅读 2010-5-7 21:15 |个人分类:访客茶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低碳经济, 中国科学大讲堂, 陆佑楣

您知道在提倡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大环境下水能利用的挑战与出路吗?
您知道大坝建设与反坝活动的真相吗?
您知道三峡水利工程的困难与贡献吗?
快来关注和参与“中国科学大讲堂联盟”启动仪式暨陆佑楣院士“水能利用与中国的低碳之路”全国巡讲!

本次演讲将借助“中国科学大讲堂联盟”的平台,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为广大科研人员、在校师生和关心环境问题的各方人士带来最新的水电利用发展动向、三峡水利工程背后的故事;帮助相关专业的青年学者以及低碳环保人士拓展视野、了解水能与低碳最新动态。
活动时间:
5月18日14:00—16:3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
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17:00之前

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抽取价值100元的精美奖品,期待您的参与!
北京地区报名人数超30人的院校,我们派专车接送。

报名邮箱:sciencenews-forum@stimes.cn
报名电话:010-82614585, 82619191-8228
联系人:彭颢舒 赵楠 王晓磊

主办单位:科学时报社科学新闻杂志(http://www.science-weekly.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876-321188.html

上一篇:疫苗事件的科学、理性与公开性
下一篇:世博零碳馆冒险记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