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oshu

博文

举办2018年北斗/GPS高精度数据处理应用培训的通知

已有 2898 次阅读 2018-11-15 18:37 |个人分类:GAMIT/GLOBK|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随着北斗导航卫星系统三代加速组建,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简称GNSS)定位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广泛应用和技术的飞速发展,测绘、勘测、规划、市政、交通、铁道、水利水电、建筑、矿山、道桥、国土资源、林业、气象、地震等行业部门在大型工程建设过程中需应用到高精度卫星定位方面的技术和服务。越来越多的工程技术人员需要掌握卫星定位技术的理论和在工程建设中的应用、熟悉GNSS高精度数据处理。

为深入掌握卫星定位技术和进一步推广卫星定位技术在大型工程建设中的应用、便于工程技术骨干人员掌握技术难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于2018年12月8日--12月10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2018年北斗/GPS高精度数据处理应用培训。
详情请登陆http://yjxy.cug.edu.cn/info/1038/2252.htm查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8128-1146428.html

上一篇:GNSS工程控制网解算——LGO基线+CosaGPS平差
下一篇:[转载]LaTeX新人教程,30分钟从完全陌生到基本入门
收藏 IP: 124.160.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