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oshu

博文

[转载]利用GAMIT下载多卫星系统的精密星历

已有 2635 次阅读 2017-9-29 11:49 |个人分类:GAMIT/GLOBK|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本文转载——瓦蓝钢镚

http://www.jianshu.com/p/410201fe6f8e

采用最先版本的GAMIT10.61,并且安装了gnss_test.170619压缩包。这个压缩包里包含了下载级处理多卫星(GPS 北斗等)的脚本、更新程序等。

采用的命令如下:

sh_get_orbits -archive cddis -yr 2017 -doy 123 -ndays 7 -type msp3  -center com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提供多卫星的仅有CDDIS机构,在命令参数中必须指定类型-type msp3 ,机构-center com,也就是合并后的精密星历。

下载后的文件如下图:



当然也可以采用ftp直接下载,地址是:ftp.cddis.eosdis.nasa.gov,精密星历文件在/pub/gps/products/mgex文件夹下。



作者:瓦蓝钢镚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410201fe6f8e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8128-1078309.html

上一篇:ubuntu安装TeamViewer
下一篇:[转载]利用GAMIT下载多卫星系统的广播星历
收藏 IP: 59.174.1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