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ingt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jingting

博文

清华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2014年研究人员招聘

已有 2221 次阅读 2014-9-28 09:3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年研究人员招聘

“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12年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联合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研究机构,设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心以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面向工程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基于联合实验室发展规划及项目研发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1-2名研究人员:

 职位:研究人员(合同制)

一.研究方向:城市矿山开采、电子废弃物处理、有价金属回收、碳标签

二、招聘人数:1-2

三、应聘条件:

1. 具有环境工程、采矿、材料等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具有较强动手实践能力。

2. 具有在相关领域科研工作经验,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协调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与交流能力。

四、工作待遇:

根据深圳市劳动合同有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参照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相关标准执行。

五、应聘材料:

1. 中文个人简历、近期免冠1寸照片;
2. 研究成果目录和证明文件;
3. 学历、学位证书和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扫描件。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于5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龚老师gjingting@163.com。通过简历筛选者将通知面试,面试被录用者将直接电话通知本人,未通知者即未被录用,不再另发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期间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4922-831411.html

上一篇:清华深研院-GEM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2013第二批开放基金开始申请
下一篇: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收藏 IP: 219.223.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