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ingt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jingting

博文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水与环境安全创新团队教师招聘

已有 3301 次阅读 2013-4-2 09:21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创新, 清华大学, 教师招聘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水与环境安全创新团队(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加强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方向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教师,具体情况如下:

一、职位:副教授、讲师

二、研究方向:城市矿山资源开采与利用、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与资源化

三、招聘人数:1

四、应聘条件:

1. 具有环境工程或采矿、材料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在城市资源循环利用领域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与系统的专业知识。

2. 科研和教学能力强,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协调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博士学位的学者应聘副教授岗位,取得学位后须担任两年或两年以上讲师或相当职务。

4. 具有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四、工作待遇:

按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相关标准执行。

五、应聘材料:

1、中英文个人简历、近期免冠1寸照片;
2
、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目录);
3
、学历、学位及成果奖扫描件;
4
、工作经历等材料扫描件。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屠聪艳老师联系(电子邮箱:tucy@sz.tsinghua.edu.cn。通过简历筛选者将通知面试,面试被录用者将直接电话通知本人,未通知者即未被录用,不再另发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期间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4922-676091.html

上一篇: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2013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下一篇:清华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招聘
收藏 IP: 219.223.1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