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ingx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lingxf

博文

NAVICAT 链接SSH百度云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

已有 3695 次阅读 2019-7-11 16:38 |个人分类:数据库|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navicat, mysql, 远程, Ubuntu, ssh

闲话两句,早上有个小朋友替我电脑鸣不平,说我的电脑跟着我都累死了,想想也是,我的计算机上啥都装,sqlserver,mysql,python,应用软件一大堆。现在好了,公司的服务器上有sqlserve数据库,我自己的百度云主机上有mysql数据库,不用在电脑上跑数据库,我的计算机能轻松一些。跟着问题来了,NAVICAT链接百度云服务器上的mysql出现点小插曲,报2013错误。网上找了一下,原来是NAVICAT的常规设置中的主机理解有误,不是百度云服务的ip而是127.0.0.1.ssh设置中才是百度云服务器的ip。

NAVICAT 链接SSH百度云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

两个设置

1、常规设置

连接名自定义,主机127.0.0.1,端口3306(默认端口,如果服务器上有更改需要更改端口),用户名,密码是mysl的用户名密码。


ssh设置:

主机使用百度云的公网ip,端口22,用户名和密码是百度云服务起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我这里是乌班图的服务器)

ssh.png

最后测试链接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3805-1189093.html

上一篇:python 安装 出现0x80072f7d 错误
下一篇:django创建项目
收藏 IP: 42.180.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