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EXPLORATORY DATA ANALYSIS USING R 学习笔记(1)
高雪峰 2019-7-26 09:47
首先声明,本人英文能力非常低,是用有道词典看的这些东西,只能理解大概,放在这里一方面在做笔记,另一方面也请热心的各位大侠能指点一下,不胜感谢。 另外,个人觉得这本书很值得一看 Chapter 1 Data,Exploratory Analysis,and R 1.1 为什么要分析数据 Why do we analyze data? The basic subject of this ...
个人分类: r|185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利用R GENLIB 计算近交系数
高雪峰 2019-2-25 22:04
r语言有丰富的生命科学计算的工具, GENLIB包包含管理家谱数据的基本函数,例如,允许提取家谱的一部分或选择特定的个人。 包含管理家谱数据的基本函数,例如,允许提取家谱的一部分或选择特定的个人。 还有许多功能提供信息来描述家谱以及函数的大小和复杂性计算标准的措施 ,如亲属关系,近亲系数和遗传贡献。GENLIB ...
个人分类: r|3003 次阅读|1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