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wzj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xwzju

博文

文章写完,心情不一样了

已有 3372 次阅读 2013-4-1 18:43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文章, 心情

每天都上科学网,看大家的博文,看科学界都发生了什么,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可写的,今天完成了一篇文章,心情有点复杂,写点东西,也算是对自己过去的一段时间的总结和对未来的一点小憧憬吧。

记得以前写完论文,心情总是很好,对论文中的东西很少牵挂,觉得就这样了,这次写论文想到了很多,总感觉可以在挖掘,或者说可以再好好写写,但又感觉该收手准备下一步的实验了。文章写完了,还有很多的牵挂,也没有很兴奋的感觉。总希望自己能做好一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49165-675930.html

上一篇:我科学网的博客开了!
下一篇:媒体效应与科研
收藏 IP: 222.205.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