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y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ydream

博文

已有 2369 次阅读 2018-6-4 11:5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路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是大路,走的人少就是小路。弯路也是直路,直路也是弯路。匆匆的脚步,能减轻你的痛苦,也能让你对得失少些在乎。闲庭散步,能让你感受幸福,也能让你有时间去感悟。人生之路,偶尔遇到好的风景,驻足留步,这是一种幸福。考上清华博士很难,更难的是放弃到清华攻读。评上教授不易,更难的是不像别人一样对其趋之若鹜。创业很难,更难的是为创业者提供专业而系统的服务。让自己心里舒服,帮助别人进步,这就是我要走的小路。

                             (罗春元2018年6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42903-1117334.html

上一篇:毕业歌
下一篇:照亮学子人生路
收藏 IP: 110.53.128.*| 热度|

3 杨正瓴 张翠娟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