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unrai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cosunrain

博文

湉宝宝

已有 4087 次阅读 2008-10-3 12:2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经历了妻子待产室中刻骨铭心的几十个小时,盼望已久的你终于出来了。我和妻子无比兴奋和欣慰。十年来无所事事,你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大的礼物。为迎接你的到来,我们两个甚是手忙脚乱了好几个月了。我不知道我们俩是否真正作好了为人父母的准备,我们只能尽力而为。对于你,我们只希望你健康、快乐。犹如一张白纸,你的人生,不必承载太多他人的期许,我们希望由你自己来书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4243-41264.html

上一篇:秋色中的母校
下一篇:来自寂静世界的天籁之音——天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