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农林专著部吴卓晶的个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zjeditor

博文

科学出版社作为核心出版单位的学科42个——《中国高被引图书...

已有 3954 次阅读 2018-1-4 13:13 |个人分类: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高被引图书年报》(2016版)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评价中心)研制发布。

   《中国高被引图书年报》以中国版本图书馆馆藏目录和CIP目录中我国建国以来正式出版的图书书目数据(约422万种)为基础,基于CNKI数据库中近三年我国学术期刊论文、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中引用图书的1450万余条引文,分理、工、农、医、人文、社科6部105个学科,按1949-2009年和2010-2014年两个出版时间段,遴选了7万余本高被引图书。这7万余本高被引图书虽然只占出版图书总量的1.68%,但其被引频次却占总量的67%。数据分析表明,高被引图书的再版率也远远高于平均水平。同时,还公布了各学科核心出版单位名单。    


   《中国高被引图书年报》(2016版)中,科学出版社作为核心出版单位的学科有42个(占公布学科总数的40%),经整理后,与各位共享。如有任何遗漏,欢迎批评指正。  

2016年高被引图书年报-科学出版社.pdf


联系人:吴卓晶,科学出版社农林专著部主任

电话:18600116527  QQ:107588822 邮箱:wzjeditor@126.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41377-1093072.html

上一篇:招聘文字编辑——科学出版社农林专著部
下一篇:【免费下载】“专著写作与出版”PPT(科学出版社)
收藏 IP: 223.255.127.*| 热度|

2 郑学军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