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wangxiaoxu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wangxiaoxue1 像我这样笨拙的生活,我只赞美那些一面哭泣一面追求的人!

博文

小学的弟弟的教育让四爹很头疼

已有 2220 次阅读 2015-2-22 10: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育

晚上十一点多,四爹打电话给我,说希望我回老家一趟,我问了问,他说弟弟现在上初二,学习成绩让他们很无语,英语考了9分,数学考了70多分,让我回去一趟,给弟弟辅导一下,希望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他还说自己文化低,要是自己上个中学,现在也许会好很多,很是后悔,所以特别希望弟弟能够在学业上能有所成,上个大学,我也很想帮忙,但是感觉不知如何帮他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有时候,很多事情,只有自己意识到了,才能去做,并且自己喜欢去做,但是现在弟弟显然还是意识不到这一点,学习估计对他来说是比较痛苦的事情。真希望有人能帮忙解决这样的很多中国的父母都可能遇到的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9418-869434.html


下一篇:关于成熟
收藏 IP: 222.72.162.*| 热度|

2 biofans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