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chy

博文

巴西是咱国哪个省?

已有 3547 次阅读 2014-6-26 08: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姨妈已年逾八十,不识字,晚年之前均在农村老家生活。姨父壮年而逝,姨妈拉扯7个孩子长大成人,几乎经历了我朝同辈人所有的苦难。

   如今,孩子们个个成家立业又极其孝顺,姨妈正安享晚年。姨妈的腰不太好,走动较少,看电视的时间就多了。众所周知,我朝电视节目相当适合姨妈辈的老年人观看。姨妈经常大赞我朝历届领导人,他们是多的英明而伟大,造就了如今的太平盛世。

   前段时间,正逢这个巴西世界杯,我将姨妈接来家中小住。一天,姨妈问我:“前段时间新疆的新闻比较多,这几天巴西的新闻很多,巴西是哪个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83-806651.html

上一篇:降香黄檀和海南黄檀的区别
下一篇:邱园圣-安尼教堂(St. Anne's Church, Kew)
收藏 IP: 124.16.9.*| 热度|

4 朱晓刚 周健 侯成亚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