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care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inncarey


  • McGill University,其它,博士后

    • 数理科学->天文学->宇宙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统计信息

已有 47985 人来访过

  • 积分: 50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3600
  • 好友: 4
  • 主题: --
  • 博文: 7
  • 相册: 1
  • 分享: --
Rock The Science 2012-12-30
最近快完成的一个工作是将Lee Wick粒子物理模型应用到早期宇宙并得到一个反弹宇宙学解。早在2008年,我与我的合作者们,其中有我亲爱的师兄,我的博士导师,以及 ...
(3728)次阅读|(1)个评论
Not Even correlated 2012-12-24
憋了几日,除了为两个即将完成的工作做一些扫尾工作,竟然无法思考物理。于是乎,逐一搜索影响科研的客观因素。于是乎,发现以下三条主要因素。 首先,还是那 ...
(3372)次阅读|(1)个评论
非高斯性与Recombination 2012-12-18
Reference: http://arxiv.org/abs/1212.3573 挣扎了一个小时从床上爬起来,又挣扎了二十分钟的雪中前行,终于坐在了办公室。昨晚翻了一下arXiv最新出的一些 ...
(6021)次阅读|(2)个评论
To begin with 2012-12-14
简单的说,我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个人,纯粹的做着科研,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工作。每天早上起来,从公寓走路十分钟到物理系,就可以去一楼的休息室偷一小盒奶,然 ...
(3872)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zgrwdx 2014-5-8 10:16
我是一名老人,想问科学界认为宇宙的概念是什么?这个问题很重要,没有人认真思考过。我只是想知道外国科学家的看法。
leileiya 2013-10-14 22:3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zhegg 2013-8-27 16:27
老师,您好!在您所从事的领域中,是否有存在多次概念变迁的研究主题?比如,以“注意力缺失/多动症” (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ADHD)研究为例。该项研究在1990年代兴起,但其研究最早却可以追溯到1902年George F. Still发表的一系列文章中,当时被称为一群儿童行为障碍问题。之后在1920年代、1960年代和1980年代分别经历了不同的概念演变,被分别称为“脑炎后行为障碍”、“脑功能轻微失调”和“注意力缺失”。我正在统计主题概念变迁的例子,如果能得到您的帮助,将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