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中国少将:警告不管用就只能击落!
热度 2 王泽想 2014-6-14 22:01
中方女外交官都出来说“粗话”,看来小日本真是无耻到家了!中国军机再次被击落而无动于衷的“耻辱”是不会容忍、重演的!! 于泽远 北京报道 中日继续就两国军机“异常接近”问题相互指责。针对日本指中国国防部前天发布的视频与事实不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昨天说,日本官员面对铁的的事实还做出这样的表示,“ ...
个人分类: 新闻报道|3365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一架波音777如果满载航油,最多可持续飞行14小时!
王泽想 2014-3-15 16:09
一架波音777如果满载航油,最多可持续飞行14小时! 而这架被劫持的马航MH370却极有可能满载了如此之多的航油!如此解读也应允许。 马年的怪事和马来西亚连上了,马上(马来西亚上空)消失!马上搜救?马上获救!? 14:45 马总理发布的两条搜寻走廊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 ...
个人分类: 新闻报道|3979 次阅读|1 个评论
越南官方称发现疑似马航失踪客机残片!
王泽想 2014-3-9 23:34
越南官方称发现疑似马航失踪客机残片,空中解体导致的空难基本证实! 路透社22时39分消息,越南民航局称,越南海军一架飞机已经在越南南部海域发现一个疑似属于马航失踪客机的物体,但由于天太黑无法确定,明早将派遣更多飞机前往调查。
个人分类: 新闻报道|341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