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liTong

博文

写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后---2018年圣诞、2019年元旦前

已有 3906 次阅读 2018-12-17 13:2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众所周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已经公布,相信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今年我的国家基金面上项目没有获批。同时,我也收到了评审专家的意见,很感谢评审专家百忙当中抽空给我们的基金本子提出宝贵意见。我们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结合专家的意见,修改完善基金本子。

       在2018年9月份获知基金未中以来,课题组同学们没有气馁,继续砥砺前行。截止到现在,这期间我们课题组在SCI JCR 1区发表了2篇论文,JCR 2区发表了1篇论文,同时,我们编写的关于洁净室方面专著已经通过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的审查,目前课题组正在逐字逐句检查。(这也是实现上一篇博客所承诺的,唯一可以做的是:踏踏实实做好当下,努力做出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青春无悔!)

       2018年,感谢有您的陪伴,感谢课题组师生一起的努力,我们在有限的资源、经费条件下,开拓创新、继往开来。

       2018年,南京长江大桥经历了维修后,将重新面对世人开放。这让我想起当年许世友将军命令坦克大队开过南京长江大桥时的豪迈和自信。我们真诚邀请同行朋友有空来南京,我们重游南京长江大桥,领略长江风貌。

       2019年,我们将继续申报国家基金面上项目,我相信,天道酬勤,功夫不负有心人。祝福2019!当然,如果基金不中,我们将停止一年,课题组的经费和发展将受到很大的限制。所以我们会珍惜当下,斟酌好、完善好基金本子,做好自己!

       顺祝各位朋友元旦节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474-1152005.html

上一篇:写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前
下一篇:写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后
收藏 IP: 58.213.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