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liTong

博文

绿色建筑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管理理论与实践

已有 2833 次阅读 2017-9-8 14:1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昨天收到建工出版社的新书《绿色建筑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管理理论与实践》,这是程老师、陆老师和我花费了近2年时间编著的。在这里特别感谢建工出版社的齐老师和张老师,还有南京工业大学暖通专业的各位同仁。希望将来能根据实际经验的不断丰富能够再版提升。

 出版本书的初衷是:目前中央空调系统的运行管理与设备系统初投资跟不上,更谈不上故障诊断、提前预警、系统整体性能优化和节能了。然而,我们在选择房子进行办公或者自家住的时候,是什么物业、物业水平怎么样,也会决定这我们最终选择哪家房产公司开发的楼盘。

 此外,教育部出台了新工科建设的理念,正是因为新经济的建设需要创新型的工程师,其综合素质和工程素养足以为行业的发展带来生机和契机。作为以工科著称的南京工业大学,我们一直在思索,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

 我们真诚地希望能有机会向兄弟院校各位专家同仁学习讨教经验,欢迎大家有空来南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474-1074908.html

上一篇:空气过滤国外标准汇编
下一篇:2017年您的年终奖拿了多少?
收藏 IP: 222.190.132.*|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