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liTong

博文

2017年一个季度已经过去了

已有 2207 次阅读 2017-4-1 08: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7年的第一个季度已经过去了。课题组在实验室慢慢开展起来来实验工作,我也安心在看一些理论方面的资料。感谢课题组各位同学的努力,尤其是寒假依然奋斗中科研一线,实在不容易。最近课题组有3篇论文被SCI录用,谢谢各位同行和同事的支持和鼓励。


希望在今年剩下的3个季度里,课题组能够继续努力,做出有影响力的好成果出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474-1042940.html

上一篇:纪念即将过去的2016
下一篇:空气净化器---性能、评价与应用
收藏 IP: 222.190.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