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liTong

博文

发明专利与本科人才培养

已有 3144 次阅读 2016-10-14 17:4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9月份得到一个好消息,我们的一个发明专利授权了。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思考本科教育的事情,整理一下自己的教育教学思路。通过翻转课堂和微课(微课作品网址:http://weike.enetedu.com/play.asp?vodid=177881&e=3)相结合,再加上问题驱动的方式,让学生们学以致用,不断创新。突然发现,南京工业大学的本科生们真的不错,他们能实现我所想的。

 为此,我鼓励鼓励他们把自己的研究成果整理出来。这不,我后面几天要帮他们申请发明专利了。能给他们搭梯子,我很开心。希望他们的研究成果能造福这个社会,能对行业的进步出一点点力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474-1008700.html

上一篇:两条消息
下一篇:科研进展和教学心得交流
收藏 IP: 218.94.124.*| 热度|

2 陈楷翰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