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ak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raake

博文

2013年度影响因子新鲜出炉

已有 2304 次阅读 2014-7-30 09:3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影响因子, 2013

虽然大家目前都在关注“非升即走”,但是对于作为学生的我来说,那是以后的事情了。当下文章能不能发够影响因子是最重要的。

如之前预告的一样,2013年度影响因子于7月29日新鲜出炉。

NCS三大家的CS都和去年差不多,但是这个N已经突飞猛进到42.351!59万的超高引用量证明Nature是的实力不是盖的。

我最关注的Cell Reports没有导师预期的那么高,但是也到了7分多。终于可以不用担心毕业的问题了,接下来就是享受科研乐趣的时间了~


PS: CA-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我们只能说,呵呵……


PS2: 附件仅供科研目的的传阅,不应用作其它任何商业目的。附件若有侵犯所有权之嫌疑,请即可告知。

IF 2013.xls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3375-815770.html

上一篇:最近比较纠结……
收藏 IP: 221.9.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