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乐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ele 娱乐一下,别太认真喽!

博文

心被撞了一下

已有 2041 次阅读 2017-1-1 20:4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style

心被撞了一下

/麦地公子

欺骗这个词,太好玩了。

人感觉被欺骗,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愤怒的,愤怒这次有点大,或者不爽。为什么不爽,因为辜负自己的一片信任。

从办公室出来,巡查设备是否正常。走在罐区的路上,闻到一股vsbf的味道。怀疑有地方泄露。就开始查找,因为这属于jxqk人员负责,就喊jxqk的一名人员vzhv一起查找原因。对于这个人印象还是不错,包括他们整个班组,都是比较信任。边走边说,这个味道只有,早在之前,就有了。一直没有找到原因,下面的所有的管道,都没有查找到泄露的地方。只有可能是两个储罐上面的呼吸阀泄露。于是爬上去,查看了呼吸阀,说是上面有物料的味道。

我信了!

但是通过分析中控的灌顶压力显示,不可会有气味跑出来,因为那是负压。负压为什么还有气味,跑出来。一直思考这个不可能的问题,还说在想这个阀有问题。其实现在想想,既然负压,储罐敞开口,都不会有气味飘出了。

下午碰到搞技术的人,说那个罐的呼吸阀有问题吗,他说没有啊,

那怎么会有物料飘出来?而且是负压

他说,你上去看了吗?

我说,没有。其他人看的。

谁?

Vzhv.

没自己看,怎么确认呼吸阀是坏的?

这时,我突然恍然大悟。咯噔一下,心被撞了。

回到办公室,带上手套,亲自爬上去,并没有气味从里面飘上来。

事实验证了,我的猜测。第一反应被骗了。

平时感觉,这人挺好,怎么会骗我。

哎,事实证明,我确实被骗了。

心里再想,不能发火。下了罐,直接走到了外操休息室的地方,询问情况,他们极力的反驳。我也就没再讲什么。

后来,走在回来的路上,这样有点不太好。

其实,当你发现一个欺骗你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仍然装作不知道被骗了,还是嘻嘻哈哈。一笑而过。

2017年1月1日

------------------------麦地公子华丽丽的的分割线--------------------------

千万别搜索,公众号“麦地公子”

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有病毒你信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3181-1024761.html

上一篇:突然想到了两个字
下一篇:这样的企业,不去也好
收藏 IP: 120.210.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