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qiaoh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ngqiaohe

博文

世界屋脊的电力联网竣工投运

已有 2479 次阅读 2018-11-23 16:53 |个人分类:日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藏中电网, 电力工作者, 医疗队, 健康保障, 竣工

藏中电力联网工程竣工投运

本文摘自:卢彬 中国能源报 2018年11月23。

11月23日,藏中电力联网工程竣工投运。该工程是继青藏电力联网、川藏电力联网工程之后,国家电网公司建成的又一项突破生命禁区、挑战生存极限的高原超高压输变电工程。

图1、川藏联网工程。(摘自:卢彬 中国能源报 2018年11月23

图2、电网设备运输途径著名险段“七十二道拐 ”。

摘自:卢彬 中国能源报 2018年11月23

图3、藏中电网现场医院的医疗工作者在雪域高原开展健康保障工作。

(由藏中电网现场医院负责人冯平提供。)

图4、医疗队的美女医生为电力工作人员检测身体状况。

(由藏中电网现场医院负责人冯平提供。)

图5、电力工程人员攀爬悬崖,搭建电网。

摘自:卢彬 中国能源报 2018年11月23

图6、医疗队跟随电力工程人员,爬山涉水。

(由藏中电网现场医院负责人冯平提供。)

图7、电力工程人员在蓝天白云里工作,巨大的藏中电网在他们的手里建成竣工。

摘自:卢彬  中国能源报 2018年11月23


请欣赏相关博文:

用青藏高原纯洁的雪雕塑一个自己---For the Belt and Road (2)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829868&do=blog&view=me&from=spa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868-1147846.html

上一篇:初冬的秋叶
下一篇:趣谈蚯蚓的泌尿系统
收藏 IP: 218.241.213.*| 热度|

3 杨正瓴 宁利中 谢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