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qiaoh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ngqiaohe

博文

上海媳妇与杭州媳妇的差别

已有 2875 次阅读 2018-7-3 08:19 |个人分类:评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争执, 帮助, 落败, 争吵, 丈夫

下述两道题,是关于上海媳妇与杭州媳妇在性格上的差别

(1)某女士与其丈夫一同上街。丈夫踩了别人的脚,发生争执。她立刻上前帮助丈夫,与对方争吵,使其丈夫在争吵中获得了优势。

问:这样的女士是上海人,还是杭州人?

(2)某女士与其丈夫一同上街。丈夫踩了别人的脚,发生争执。她不但不帮助自己丈夫,反而指责自己丈夫,使她的丈夫在争吵中处于劣势。

问:这样的女士是上海人,还是杭州人?


注:本文所讨论的是上海和杭州的本地人,非指近年来的城市移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868-1121996.html

上一篇:一个段子小释成都媳妇与重庆媳妇的差别
下一篇:读《冯小刚:十问崔永元》有感
收藏 IP: 218.241.213.*| 热度|

3 张忆文 朱晓刚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