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qiaoh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ngqiaohe

博文

锻炼身体的常识

已有 1858 次阅读 2017-7-19 11:23 |个人分类:浅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机制, 常识, 重要, 为什么, 锻炼身体

科学网精选了《我们为什么要锻炼身体?》

(见原文: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74215-1067034.html

我们为什么要锻炼身体?锻炼身体不就是常识吗?

如果有人不想锻炼身体,可以找出上百种生物学机制,证明锻炼身体不利于健康。

如果有人愿意锻炼身体,也可以找出上百种生物学机制,证明锻炼身体的重要性。

我的理由非常简单:如果人不动弹,等于死了。

面对一种生命现象,可以找出许多生物学机制来,而且谁都说自己找的机制重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868-1067113.html

上一篇:说说而已,不必当真
下一篇:恰逢荷花争艳时
收藏 IP: 218.241.213.*| 热度|

2 鲍海飞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