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电子科大被害惨了

已有 20712 次阅读 2019-8-23 10:3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6ea115c3gy1g671owy2afj20q90hhdnp.jpg

这两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和被处理的郑文峰老师都火了。这事目前来看直接受益者是那些混日子的学生,用各种阴谋手段干净漂亮地干掉郑老师,计谋与手段齐飞,名声共目的一炉。一切按计划发展,终于得逞。祝贺他们!革命小将战无不胜!

直接受害者郑老师,停课两年!估计经济会受一些损失,正好可以利用这个空挡时间看点书,做点科研,挣点散碎银子,关键是眼不见心不烦。这次举报成功未来不知道还会鼓舞多少混日子的革命小将们。

最大的潜在受害者应该是电子科大!按照披露的信息来看,电子科大最初也是想息事宁人的,怎奈骨子里缺乏对于真理与良知的体认,采取顺水推舟之策。如果讨论一下四大发明都出问题,那么以后只剩下念课本了。如果大学没有了自己的价值观,那么也很难指望它能为人类留下什么值得记忆的东东?问题是大学作为最大受害者,它应该向谁索赔呢?是那两名匿名举报的学生吗?

2019-8-23于南方临屏涂鸦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119489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读已死之人的书之152:史密斯《文化的扩散》
收藏 IP: 101.88.46.*| 热度|

54 代恒伟 马臻 郑永军 梁洪泽 杨宁 周忠浩 蔡宁 王从彦 马省伟 冯大诚 张江敏 郭泽坤 杨正瓴 李天成 张杰 吉培荣 李本先 刘立 刘钢 柳竹浠 曹俊兴 李世晋 彭真明 汤茂林 徐耀 尤明庆 虞左俊 信忠保 晏成和 张晓良 蔺学军 王毅翔 郭奕棣 张学文 李志俊 刘利 朱晓刚 李毅伟 何辉超 孙志鸿 雷宏江 宋威 钟振余 聂广 左小超 范欢 钟定胜 姚远 何宏 李东风 曹建军 谢彬海 王福涛 郁志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