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李彦宏,你的百度咋了?

已有 10922 次阅读 2018-8-25 20:5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b84798bd.jpg

前几日有老朋友询问,百度上找不到我的博客了,也不知我的近况如何?科学网这个博客是我目前还在不定期打理的唯一博客(其他几个早期博客早已放弃),其运行已经超过11年了,一些老朋友也是通过这个博客了解我再做什么?所以,这个博客对于我而言还是很有感情也是很重要的。

为什么我的博客在百度上搜不到了呢(记得前几年还是可以的)?赶紧利用bing.com进行搜索,可以看到:科学网——哲学驿站——李侠,排在页面头条,相关文章的信息也很规范。同样的搜索功能为何百度做不到呢?想来想去没有想明白,大体来说,百度这些年就是一家广告公司,而且是为了钱毫无底线的那种广告公司。

李老板前几日放言:即便谷歌回来了,也可以再赢它一次?试问李老弟,你拿什么赢人家啊?就凭那些无耻的广告吗?坦率地说,由于谷歌被赶走,给你留出了发展的时间窗口,好好珍惜你的国内客户吧,为未来积点德。一旦有一天高层放行,谷歌真的回归,就你目前的这种运营模式,公司死掉也就是几场秋雨的时间。任何行业缺少竞争都是不行的,从企业到个人再到国家都是如此!闲话少说,回归主题:

李彦宏老弟,俺的博客在你的百度上的搜索问题能解决不?

2018-8-25夜于南方临屏涂鸦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1131126.html

上一篇:科技要上新台阶:绩效与状态是关键
下一篇:天凉了,也开学了
收藏 IP: 124.79.206.*| 热度|

14 刘玉仙 张忆文 李世春 孙杨 文克玲 蒋永华 刘铁 王水 史晓雷 刘钢 张德元 陆绮 曾红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