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cunk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cunkuan

博文

施教授,您否定得是您说过此话?还是否定此观点?

已有 3162 次阅读 2016-6-17 13:4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施一公, 否定, 说过的话, 某观点

 前两天,学术圈里有朋友在讨论一篇文章——《施一公:中国大学及研究所科研是为西方免费劳动》(见: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c16a430102wo8x.html ), 引起我的注意,昨天我就翻出几年前我写过的一篇博文——《学术论文撰写,用中文还是英文?别忘了论文的“读者”是谁》(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828156&do=blog&quickforward=1&id=667835) 。略回修改和补充,又重新发了一下,见: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828156&do=blog&id=985112

今天中午,戏剧性的逆转出现。科学网头条刊出《请网易新闻等媒体恪守职业规范》的博文(这次应该是施教授本人写的),见: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6212-985170.html。我只能“呵呵~”了。

不过,我还真想问一句:施教授,您要否定的,是您说过此话?还是要否定此观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8156-985191.html

上一篇:中文还是英文?别忘了论文的“读者”是谁
下一篇:“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眼里的父亲
收藏 IP: 202.120.224.*| 热度|

2 张骥 冯兆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