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cunk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cunkuan

博文

开博客后不久转的一篇关于李小文院士的访谈”科学就是追求简单“

已有 2239 次阅读 2015-1-13 16:5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李小文, 科学追求简单

我于2012年11月30号以第一篇博文开始了我在科学网的博客生涯,之后不久(2013年1月14号)分享了一篇由姚攀峰转载的一篇关于李小文院士的访谈文章,即《[转载]转载——李小文院士访谈:科学就是追求简单》。我在分享此篇转载文章时,写下了如下的评论:“转载(的3次方):一些人习惯于、善于将简单的问题复杂化。本来几句话的事,非得用一篇数千字的论文来说明。其实,简单才是最美的!”。

再次,向李小文院士致敬,小文老邪走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8156-859137.html

上一篇:科学网,请将李小文先生最后一篇博文置顶
下一篇:“多规合一”中的环境规划:重生或消亡?
收藏 IP: 202.120.224.*| 热度|

3 刘洋 蔡小宁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