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cunk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cunkuan

博文

清新空气何处觅?全国山河一片“灰”!

已有 2697 次阅读 2013-1-27 12:1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海南, 上海, 清新空气何处觅

    周末兴致勃勃来海南开会,本以为可以“逃离”上海持续半个月的灰霾,尽情的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哪怕只有一两天时间也好。

    可周五下午到海口一下飞机,失望至极,海口依然灰蒙蒙的,一查空气质量预报,AQI周五的最高值170,下午六点也有120;周六下午去陵水看现场,还稍稍看到一些“微蓝”的天空;周日早晨起来,海口的天空依然灰蒙蒙。

    想起今天下午,就要回上海了。失望之极:清新空气何处觅?全国山河一片“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8156-656952.html

上一篇:灰霾了我们的天空,却擦亮了我们的眼睛,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念
下一篇:评“政协委员警告:北部湾地区生态环境面临巨大风险”
收藏 IP: 61.164.209.*| 热度|

4 杨正瓴 王春艳 张玉秀 陈冬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