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人要懂得感恩

已有 3574 次阅读 2013-10-11 08:42 |个人分类:随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恩,不一定是感谢大恩大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善良的人性美。

 

感恩是一种正能量。天有阴晴,月有圆缺,人有祸福,你怎样看待生活,生活就怎样回应你,天是众人的,它不会把雨点洒落在你身上。

 

感恩一切好的,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感恩一切不好的,增强了我们追求幸福的能力。

 

心存感恩,阴霾迟早会散开;心存感恩,心灵才会获得宁静和安详;心存感恩,生活中才会少了许多怨气和烦恼。

 

有感恩的心,才会有好的心态;有感恩的心,才会有好的动力;有感恩的心,才能生活的更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731922.html

上一篇:《我听冯友兰讲中国哲学》——读书笔记(二)
下一篇:花花世界
收藏 IP: 210.72.128.*| 热度|

6 李东风 朱晓刚 戴德昌 徐传胜 ljxm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