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编辑MM您好,我今天发表的两篇博文被删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已有 2884 次阅读 2013-7-16 10:15 |个人分类:博客感言|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文, 被删

今天早上我发表了两篇博文,一篇是“巴蜀战狐刘文辉”这篇博文是《巴蜀战狐刘文辉》的书评;还有另外一篇博文是转载的“面对未来可能的社会大变局,你会如何选择”,该文是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丛日云教授在2013届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难道这两篇博文都触动了科学网的底线,我也没有收到通知就将我的博文删除?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708523.html

上一篇:2013年书单(70)
下一篇:巴蜀战狐刘文辉
收藏 IP: 36.251.188.*| 热度|

1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