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互联网+引论与Python》课堂感想(三)

已有 2168 次阅读 2019-5-16 08:36 |个人分类:互联网+引论与Python课程感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互联网, Python, 感想

 

结课总结

文/2018级统计张允允

时光如梭,以后我们周一下午要没课了,回头看看老师你参与的这几周还是有不少值得总结的地方,·现将本学期互联网+引论还有Python语言设计程序基础课程总结如下:

还记得是第三周开始上的互联网+引论还有Python语言设计程序基础,上课之前随便看了看课本,我以为又是上学期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的那种水课,随便混一混就过去了,可是,第一节课因为玩手机被老师点名起来回答问题的我,后来,有点不知所措。老师很严厉,会有可怕的提问,会不留情面地给做得不好的同学扣分,说真的,周围的同学都挺不满的,但我很欣赏你,不是拍马屁也不是想干嘛,只是想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现在像你这么认真负责的大学老师的确很少了,大学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散漫,这么被管束一下觉得还挺心安的,那种对待事物一丝不苟的感觉高考后也不怎么有了。后来的没有手机的互联网+的课真的了解到了一些东西,不能说学到,了解这个词还是可以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的应用,视频蛮多也是课程变得不那么无聊,觉得了解了还是有益处的,最近在读《华为传》,通信方面与课程也有一定的联系,挺有趣的。关于Python课程,我们一共做了三次实验报告,每次都心惊胆战,做不完,不会做。编程真的是一个有意思的东西,重视能让我集中注意力的去研究每一行代码的意义与改变的差别,虽然有点难,可在认真思考的时候感觉超级好,刚刚接触的时候甚至想过转专业,但怕自己欠考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我也喜欢问老师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老师是怎么把括号的两边同时打出来的,本以为你会特别不耐心地解答,结果,你很认真的解答令我十分意外。你有事没事还会过来看看我做的对不对,自恋的我认为老师是在关心自己的学生,嘿嘿,短短几周的Python学习自然只能学到一些非常基础的东西,在未来我会在课下时间继续学习研究这门课程,毕竟还想考个计算机二级的证嘛。

老师有非常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对知识的一丝不苟,认真的态度很可贵,李志说:“认真是我们参与这个社会的方式”,还有,我觉得老师挺朴实,虽然有时有点凶,我朋友说我有受虐倾向,老师有不足那是肯定的,普通话不好哈哈哈,因为没人会把所有事情都做的非常完美,所以可以原谅。希望老师以后工作顺利啊,有缘再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1179312.html

上一篇:《互联网+引论与Python》课堂感想(二)
下一篇:互联网+引论与Python》课堂感想(四)
收藏 IP: 218.104.133.*| 热度|

6 郑永军 李毅伟 吴斌 韩玉芬 朱晓刚 谢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