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高等代数课程感想(八)

已有 2362 次阅读 2019-4-3 08:41 |个人分类:高等代数课程感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高等代数, 感想, 刘艺璇

 

/2017级软刘艺璇

大一时学习态度的不端正导致有了这次重修高等代数课程的机会,在本学期的学习过程中,我感觉较之上学期有了明显的进步。在课堂纪律方面,整学期的课上基本没有使用过只能手机,除了偶尔拍一下课堂的板书。不与周围同学交头接耳,这样的环境下,我的听课效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课后,作业尽量自己完成,不会的地方后几次课老师也在课堂中讲解,听得很明白。课程进行到中期的时候,老师在自己的“文忆天下”公众号上公布往期作业答案,清晰明了,是我们期末复习的一手好资料。

这次的高代课,老师的严谨作风,对学生的严格要求,让我对大学的学习有了很大的改观。从前其他课程仿佛只是在听一场演讲,而高代课让我有了参与感,作业的认真批改让我感受到了老师的良苦用心。而公众号阅览的文章让我们与老师有了线上的互动,感觉老师也不是那么的“高冷”,而我们平日所想,他也似乎了如指掌,从推文可见一斑。

不知是“幸”还是“不幸”,我重修了高等代数,虽然重修是件不光彩的事情,但我在本学期的学习过程中,我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仿佛又找到了为高考而拼搏的自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1171181.html

上一篇:高等代数课程感想(七)
下一篇:高等代数课程感想(九)
收藏 IP: 218.104.133.*| 热度|

5 朱晓刚 郑永军 李毅伟 杨正瓴 韩玉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