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高等代数课程感想(七)

已有 2334 次阅读 2019-4-3 08:39 |个人分类:高等代数课程感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高等代数, 覃宝洁

 

/2017 计科覃宝洁

这一学期跟着2018级软件工程二班的同学一起学习高代这门课。忆文老师从我们去找他签重修单的时候,就和我们强调说他会对我们像18级的学弟学妹们一样,我们必须保证出勤和作业的交上。当时我很开心,觉得遇到一个这么负责的老师,必然能把我从挂科中拉出来。开始上课后,我和室友第一次去上课就被学弟学妹们的积极震惊到。我们六点四十分到的教室,可是当时18级的同学已经基本到齐了。

在这种氛围下,我也被带动起来,每次都会提前一点到教室,改掉了踩点到教室的习惯。然后这学期我也没有没交作业的情况,上课也会按时到。老师有说过,依他的经历,出勤率高的班级期末考试都不会太差。我们和18级的同学们这学期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出勤率确实挺高的。有了之前挂科的教训,这学期我认真听课了许多。

忆文老师真的很尽心尽力地在教我们。PPT老师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出来,作业也尽可能地给我们分享不同的做题方法。平时上课会把一个知识点反反复复地和我们讲,尽可能地让更多的同学知道并学会运用这个知识点。这学期的高代课我不再是迷迷糊糊地度过,而是对知识都有了大致的掌握。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好好复习,争取让自己拿到好成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1171179.html

上一篇:实行不放水的本科教学效果显著
下一篇:高等代数课程感想(八)
收藏 IP: 218.104.133.*| 热度|

3 朱晓刚 郑永军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