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传统中医学:进军欧洲的脚步

已有 4310 次阅读 2016-8-9 19:2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传统中医学进军欧洲的脚步


芬兰全国中医协会联合大会理事会昨天释放一条利好消息:明年起芬兰高等职业学校与中国的中医药大学合作,将把针对理疗师培训的中医学内容列为正式教学课程。3600课时,毕业后授予学士学位。然后还有硕士以及博士进修课程。


点评:芬兰人口少而老龄化日趋严重,经济下滑而福利制度带来的医药开支越来越大不堪重负,面对西医在慢性的复杂病症的治疗过程中疗效不佳,而中医在此领域有经得起检验、广泛的疗效,一个开放的文明国家采纳华夏文明的结晶也就顺理成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95490.html

上一篇:里约奥运会:推动中医拔火罐走向国际的先驱
下一篇:寻求正在德国的好心人帮助
收藏 IP: 85.76.66.*| 热度|

24 宁利中 李颖业 曾泳春 郑小康 姬扬 庄世宇 徐令予 孙启高 戴德昌 田云川 徐晓 翟自洋 李土荣 孟庆仁 蔡小宁 姚小鸥 杨正瓴 ljxm xlianggg aliala xiyouxiyou ddsers mxt110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