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一位曾经的清华博士后的痛

已有 8743 次阅读 2016-6-10 08:2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一位曾经的清华博士后的痛


她,81年生人,和我当初联系的时候,还是清华大学的博士后。现在她已经出站,依旧在中关村地区的高校工作。


她,痛经,虽然没有我前面博文中的案例那么多的伴随症状,但也是“疼痛好多年了。以前吃过她老家一个医生开的中药,还有乌鸡白凤丸,还没有吃止痛药有用,就没吃了。”


“以前吃的中药没有用,就没有信心了,只能依赖止痛片”。我说你长期依赖止痛片也不行啊,“是啊,但是不想忍,就得吃。”


她和我前文中提到的案例是同时与我在北京见面的,当然还有另外的见证者在场。我和她们一起讨论了如何摆脱生理周期出现的痛经给她们两位带来的痛苦,她们对参与我的研究兴趣浓厚,也充满了期待。花有两朵,前文已经表了一朵,那这位才女的痛经情况又改善得怎么样了呢?


她从4月下旬开始服用,5月5号上午8:55分发来微信:“李老师,跟您汇报一下,昨晚开始的,昨天正好28天,帮我调整好了时间,我昨天夜里肚子没有疼,早上也没有疼,就是后腰有点硬硬的。肚子不痛已经很好很好了,喝了这几天就这么有效,李老师,您针对我的情况配制的材料太神奇了。以前要是不吃止痛药,夜里根本睡不安生,老疼醒,今天没吃,还睡得好哦。”当天上午10:55分她又补充说明:“现在腰也不硬不酸了,好事一下子就这么多,真开心”。


现在是服用的第二个生理周期过了,痛经情况如何呢?5月31号上午8:40,她的微信留言如下:“李老师,真的好感谢您啊!服用材料后的第二次,肚子还是舒舒服服的,夜里也不用吃药,我之前买的安乃近和痛经贴估计用不着啦。这次例假提前了2天,是26天,昨天下午(也就是5月30号下午开始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83598.html

上一篇:一位女博士生的血泪史
下一篇:研究案例是否导致了肝肾功能损伤?
收藏 IP: 221.11.67.*| 热度|

19 宁利中 许培扬 金耀初 李莉 田云川 林中祥 李土荣 李颖业 陈敬朴 杨正瓴 徐令予 庄世宇 孟庆仁 徐晓 李卓亭 biofans zjzhaokeqin nm2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