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我见过很多的美女

已有 5528 次阅读 2016-4-4 16:0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见过很多的美女,我的故乡湖南益阳就是出美人儿的地方,有一首民国时期流行的歌《桃花江美人窝》。我是爷们,自己的皮肤就非常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嘛,当然是指过去,人入50还讲皮肤好,那是瞎掰胡扯了,现在老脸一副。


但是我很少见到过如此胆大相信一个我这样的陌生人的美女!她是清华园里的高材生,人确实长相身材都很美,一袭长发披肩飘起来动感的美,动人!但造化弄人,我和清华中医会的一位朋友撞见她的时候,看到了她近乎满脸的痘痘。我没有迟疑,以最快的脚步迎了上去,说明了自己与她攀谈的意图。朋友一个劲地在旁边说:李老师是海龟教授blablabla………不是骗子。


可是这年头骗子无孔不入,要证明一个人不是骗子而且还要获得他人而且是陌生人的信任的难度得有多大呢?记得我们俩在清华图书馆内物色痘痘对象的时候,我这位清华中医会的朋友还亮工作证来着……….人家也是婉言谢绝我们的攀谈的,大抵只是不好直接说“你们这两大骗子”。

 

过了些天,我也回到了杨凌,美女如约给我发来了微信谈及她痘痘的问题。那时候(2015-11-19 15:34,我在科学网还写了篇博文《清华园欣欣之火可以燎原》。如今几个月过去,美女和我也有关于她痘痘情况的交流,她也提及我给她配制的方子确实是管用的,整个面部恢复得不错,当然她也如实告知我配合了一些外用的怯痘印的手段。但是我还是没有想到,没有想到美女也是才女会在自己的微信好友圈发出这样一篇雄文谈论自己长痘痘的痛苦经历,更没有想到他会提到那位“李老师”--鄙人也!

 

在未经她许可的情况下(注:现已得到许可),我把她原文中提到的与我有关的那一段《身体篇》中的文字完整抄录如下:

 

之前自己一直在思考这么严重的长痘的原因,如果说是压力、熬夜,我是否认的。以前也经常熬夜,却也只是间歇性地长一些,从没这么泛滥过,所以当时我一直找不到好的解决办法。但现在仔细回想,发现其实真正跟长痘联系在一起的是我整个贯穿2015年的严重的失眠问题。

 

失眠和熬夜是不一样的,熬夜至少是你躺下想睡着就能快速睡着,失眠是我12点上床明明很困却怎么着都要辗转反侧到3点多才能入睡,而且是连着小半年都是这样,我想没有类似经历的人是很难体会其中的痛苦的。而失眠这个问题绝对和我长痘是有直接联系的,因为去年暑假那段时间有一个阶段性的放松,我的睡眠质量明显好一些,长痘的问题也相对好一点,且在新加坡的时候每天实践和大家在一起也很开心,又因为太累倒床上不出五分钟绝对睡着,且坡县空气湿润,质量又好,所以那是我整个过去一年皮肤状态相对最好的一段时间。

 

而导致失眠的原因最直接的是我的求职压力,这和你要考个试的压力是很不一样的,相信还处在这个阶段的小伙伴们可以理解这种心情。但我的失眠问题也没有伴随我工作的落定而马上好起来,因为持续时间长久,感觉是整个人的内分泌和五脏六腑都不好了,需要慢慢调理。


讲到调理,很多人想到的是喝中药,但闺蜜曾经说她喝过中药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有人喝了反而(痘)爆得很严重的。anyway这个都看人吧,但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在这个时候我遇到了李老师。我每次跟别人讲这个故事,大家都觉得我像搞传销的,但真的很有缘分地我就是在操场上偶遇到李老师和(清华)中医社的X老师的


李老师没收过我一分钱,也没有给过我一分钱,我纯粹是觉得这个药(就是你们每次看我拿着的大水壶)真的有效果。凡是真正商业化宣传的药,所谓的药到病除快速见效都是坑爹的,这个药的效果虽然很缓慢,但是逐渐地在调理身体。


最快见效的也最明显的是上大号的次数由以前的两三天一次变成很规律的每天早上一次(这可能跟喝了很多水也有关),其次是失眠问题,由以前的很久睡不着,到慢慢地半个小时可以入睡(虽然很不稳定,一般半夜4点多会醒来一次),到现在5分钟睡着一觉到大天亮,最后才是痘痘的问题,以月为阶段地变好(虽然这药喝起来是真的好麻烦)。我就单纯说说自己的感受啦,再说就像广告了。


后记:这个事情也应该感谢科学网的蒋劲松老师!蒋公就是说我是个非法行医的主,也是我说他是清华园里的大马扁子的主。很逗,我把人家写的文章转给他看,竟然不识抬举地说出了这种话“这和我有何干?”我说你蒋公不引介X老师的话,就帮助不到这位你们清华的才女美女(这可不是客气恭维的才女美女而是地地道道的才女美女)啊。一起做了件好人好事,蒋公不留名,这脑子也是有问题的,所以俺博文记载之。同时,我也以此小文谢谢这位清华才女美女的信任,祝福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67772.html

上一篇:我和解放军总医院301的一次PK(1)
下一篇:斗痘之花絮(请谨慎入内)1
收藏 IP: 113.200.245.*| 热度|

35 陈楷翰 杨正瓴 姬扬 田云川 徐晓 张能立 宁利中 武夷山 蔡小宁 吕洪波 李学宽 郑小康 徐令予 王号 陆俊茜 赵凤光 李志俊 刘光银 李颖业 韩枫 刘建栋 赵美娣 谢平 闵建中 刘钢 翟自洋 苏光松 李土荣 gaoshannankai zhxhwyzh14 biofans xiyouxiyou xlianggg ypxin yitiaolong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