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姊妹连篇钰晴妆

已有 3036 次阅读 2016-1-16 20:5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姊妹连篇钰晴妆


我在科学网把博文得天下美人欢颜者得天下(记实连载 9)发出来,同时也分享到我的微信好友圈。过了一会,在我微信好友圈但最近没有和我联系的晴仔,钰仔的闺蜜很快就在文章后面发话了:“老师我也只剩下痘印了,没有痘痘了(呵呵,她加了三个翩翩起舞的小企鹅图像,想来是高兴极了), 我给学姐发图片了,没有给您发怕您忙。


我说“你到时候发过来,我就写晴仔的天是太阳天,我让学姐发给我让我高兴高兴。”后来又补充道:“你不要再发我照片了,你忙吧!有问题就联系我可以的,我还怕你们打扰不成?”


晴仔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非常感谢老师(外加三朵玫瑰哦)”哦,我是真的醉了,这个世界太多的美好太多的传奇!


天下姊妹红装

风情万种粉淡匀。

面色桃花痘痘去,

印迹残余亦可除。

2015年10月24日





2016年1月16日




备注:此文系得天下美人欢颜者得天下(记实连载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50836.html

上一篇:得天下美人欢颜者得天下(记实连载 9)
下一篇:两位国外导师对我学术生涯的影响
收藏 IP: 85.76.148.*| 热度|

12 王旭 姬扬 徐令予 宁利中 李颖业 田云川 王兆强 王春艳 ljxm yitiaolong123 dulizhi95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