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教师节:当数学遇上青春痘

已有 4765 次阅读 2016-9-10 18:3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教师节:当数学遇上青春痘


我是老师,我以能在大学里担任老师为荣。今天教师节,一早手机里就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们的问候,或短信或微信,倍感欣慰。因为一时半会顾及不到回复,我就想,在微信圈里发一个统一的致谢回复吧,不料,又引来了其他一些朋友的点赞与温暖的问候。回头一想,我这不是索要他人的问候吗?纯属于多此一举,所以我和朋友打趣开玩笑说:本来教师这个职业应该是天天就像过节一样,心理快乐的,现在倒好,有这么个教师节,也就这天能够乐呵乐呵了。


虽然狭义上说,我的学生很少。但广义上说我的学生又不少,他们在我这里接受我和我团队成员的指导和调理,或多或少免除了长期受困的青春痘折磨。他们有来自清华大学的、有来自北京大学的、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有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有来自山西农业大学的、有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的、有来自西南政法大学的、有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当然更多的是来自我所在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同学。不仅有上面提到的大学生,也有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中学生。


面对令人头痛而又绝大多数情况下无可奈何的青春痘,虽然我不能说我能确保每一个前来求助者100%能得到期望的改善,但我可以宣称,迄今为止,我们接受的300余位青春痘志愿者案例,只有不到20%的案例在预定的调理进程中没有任何效果,而超过80%的案例实实在在是收到了改善效果的,其中有40%以上是改善十分显著的。换句话说,无论你的青春痘多么严重,在经过我们的评估以后,凡是认为可以接收为自愿者案例的,凭简单的概率,有大约8成的把握能收到看得到的面部客观改善。另外,我也想通过我们已有的数据说明,迄今为止,所有自愿者案例中没有任何一个案例由于接受我们的指导和调理出现了明显的不良反应。


一些典型青春痘调理案例可以参看我以前的青春痘系列博文,比如:

我的一件好人好事

村里的姑娘阿芳

姊妹连篇钰晴妆

剽悍人生斗痘记(1)


如果你是严重的青春痘困扰者,确实有多方求医而无明显改善效果,无论你是来自国内哪所高校,我们将尽全力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只要你是国内在校在读大学生,只要你通过邮件的形式做到如下几点:

1)准确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姓名、所在大学院系与专业、学生证以及身份证);

2)用清晰的照片充分反映你当下面部严重青春痘的状况;

3)用准确简练的语言描述长青春痘的过往经历和针对青春痘的治疗经历;

4)明确能来一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我本人以及我的团队成员充分交流。


满足上述4项基本要求的邮件为有效邮件,采用先来先考虑的方式,额满30人,非诚勿扰!如果你是发送的有效邮件而没有及时收到我的反馈,肯定不是我不愿意反馈,而是我基于现实条件的制约没有能及时反馈,我会尽快给予反馈信息的,敬请谅解!


上述凡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不会转移给任何第三方,仅为研究材料备案。我对上述所有文字的真实性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jingli_CHN@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1002124.html

上一篇:只手通天太猖狂?
下一篇:一位肾衰竭长者的调理前后变化
收藏 IP: 221.11.67.*| 热度|

18 姬扬 李莉 李颖业 宁利中 徐令予 田云川 赵美娣 王春艳 刘光银 李学宽 雷栗 杨正瓴 李土荣 孟庆仁 ljxm zhouwangpu YanCivilE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