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ue198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yue1989

博文

在云南游玩不止大理丽江,还有昆明——细数昆明小景点(1)

已有 2420 次阅读 2016-8-3 20:09 |个人分类:小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莲花池

写这个博文的出发点:大家对云南旅游的偏见,一来云南都扎头深入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这三个地方,其他对方都没来得及玩,尤其对昆明,很多小伙伴都只是把这个作为中转转。在云南,其他城市与部落,都在显山露水,绽放着其本有的自然与人文风光。

   今天贴出几张昆明的小美景,在昆明连接着小菜园立交桥的莲花池公园,该公园虽没有翠湖大,但也有着其静谧与可人之处:


   莲花池公园是其附近居民饭后的一个舒适休闲场所,也有夜间跑步爱好者前往跑步,传闻,当年陈圆圆就在此待发修行,南明的一皇帝也在此被处死,以及教育家、散文家李广田先生的遇害之处(http://baike.baidu.com/link?url=ZwDik8Wzf3s7eHYXd9FbTUP2i-26ZONUNkWsTga5f8PSYE9M3EADXVHaxTepIqG8xDf7R0LSyqcQAwKTvuH1Ma),历史在此留下斑斑点点。

    在此处,若是您前来游玩,饿了,就有觉西园的自助素食,每人10块钱,干净卫生。

   在此处,您闲来无事,还可喂喂湖里的鱼儿

   在此处,您时间可够,您可以徒步走上两圈,慢悠悠的浸染在这悠闲的时光里,听听亭台下丝丝葫芦丝声

   在此处,若您恰巧落日时分赶来,您还能跟上广场的阿姨,甩甩胳膊抖抖腿,丢去一日的疲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4314-994328.html

上一篇:小脚本(留作纪念)——perl 切除列
下一篇:在云南游玩不止大理丽江,还有昆明——细数昆明小景点(1)
收藏 IP: 159.226.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