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ch1997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h199771

博文

王正敏案: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的最新回应——正在复查

已有 4696 次阅读 2014-2-24 11:5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复旦大学, 回应, 王正敏案

按:

1.年前我们与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里主要负责“王正敏案”调查的领导联系过,他告知我们:“王正敏案”与我是没什么关系的,这是校学术委员会医学部和医院应负的责任,我们只是按照程序的要求才签字的。至于王正敏的老师Fisch教授来信表示支持一事,我不知道有这回事。

2.我们再与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的主任联系,他回答是:王正敏案在我们这里已经结束了,我也不再管了。至于王正敏的老师Fisch教授来信表示支持一事,我不知道有这回事,我可以帮你去问问,但至今也无回音。


今天是2014-02-24,复旦大学寒假后开学第一天,我们联系了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得到的最新回应是:

1.学校正在对之前“王正敏案”形成的调查报告(2013-09-09http://www.acad.fudan.edu.cn/s/94/t/313/e0/3d/info57405.htm)进行复查,结果会尽快公布,时间不知道。

2.关于媒体报道的——“王正敏研发的人工耳蜗涉嫌“克隆”国外产品问题不存在”——回应是尚无调查结论。

3. 关于媒体报道的——“王正敏的国外老师Fisch教授来信表示:在中科院和复旦大学调查中会全力支持王正敏”——回应是没有这回事,学术委员会不对媒体的有关报道负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2560-770497.html

上一篇:转发:刘新垣院士对院士选举的一点意见
下一篇:王正敏案:复旦大学是如何死保王正敏的最新消息
收藏 IP: 101.80.212.*| 热度|

7 梁红斌 王涛 曹聪 姚兴振 aiaiaiai gongzhengcd techn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