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雷的窗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lu85 我在专业领域里的感受

博文

毕业25年聚会之拍摄合影

已有 3251 次阅读 2011-8-12 06:49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合影, 校友会, 误入

烈日当头,300多48岁的男女分层次站成拱形,围绕并注视着一台高级照相机。

摄影师正在高喊:“看这儿!预备......”

就在这个时刻,一辆黑色轿车疾驰而来,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一个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军装女子一边开车驶近我们,一边向我们张望,似乎迷茫,似乎有看到了熟人,于是乎,一个急刹车,从车上飞奔向我们,在众人的疑惑目光中,麻利地站到我们的队伍中。
有人喊道:“错了,错了,她不是咱们期的”。军装女子旁边的大姨们提示她,我们是67期,她似乎不信,疑惑地看着我们,终于一个熟悉的面孔都没有,失望而又尴尬地从队伍中走出来。

我们一起哄笑起来。
我们猜,她应该是72或者82期的,他们期也在搞活动,她应该是刚刚赶到。
笑过之后,心里不由得感叹,如果我们是这个年龄该多好啊。

注:67期是81年入学,72期 比我们小5年,82期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196-474304.html

上一篇:茶具乱拍
下一篇:值得纪念的,何止这三天
收藏 IP: 221.206.127.*| 热度|

2 徐耀 化柏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